Meiman_immortal

wb:雪落无殇21(停车场) 磕梅曼,不拆逆,亚瑟曼达挚友情,不定时诈尸^_^超爱曼达殿下!!

【小花仙/梅曼】 两情相悦

  *疫情封控发疯产物

  

  *花吐症设定

  

     **ooc,有私设,无逻辑,勿深入解析,因为压根没啥好解析的

  

  *有原创人物

  

  *一发完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01.


  黑玫瑰亲王府。


  

  会客厅里随处可见金色的花瓣。


  

  安娜托利亚看着梅里美从会议开始咳到会议结束,眼睁睁地看着他将咳出来的金色花瓣扬到桌面上,拿着文件离开了会议室。


  

  她捻起来一片:“梅里美这是……得了花吐症?”


  

  “并不意外,不是吗?”卡罗拉耸肩道。


  

  “不,我还真有点意外……”安娜托利亚眼角一抽,“花吐症是患者对爱恋对象的情思无法传达,郁结于心造成的,但梅里美……他在曼达殿下面前都快成只开屏的孔雀了吧?!”


  

  “但曼达殿下并没有回应过他。”戴安娜说道,“这么看来,梅里美得花吐倒是情理之中的事。”


  

  “那我们要帮帮梅里美么?”卡罗拉摩挲着下巴,“好歹是黑玫瑰亲王的独苗。”
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就选择迫害曼达殿下啦?”戴安娜道,“殿下也是精灵王国唯一的继承人呐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其实我们帮不帮都没什么用。”一旁的靡开口道,“花吐症的治疗方法只有暗恋对象的真情之吻,我们倒是可以豁出去帮梅里美得到曼达殿下的吻,但真情呢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也是哈。”卡罗拉靠在椅子上,托着下巴沉思。


  

  戴安娜想了想,一拍手,道:“有了!既然我们没法从曼达殿下入手,那就换换思路,让梅里美放弃喜欢曼陀罗王子不就……”


  

  她的声音渐渐小了,最终默了默,一摆手:“智障了,当我没说。”


  

  安娜托利亚走到梅里美的座位边,看着满地的花瓣,嘴角狠狠抽了抽:“不是,梅里美他到底有没有在认真开会?我怎么感觉他满脑子都是曼达呢?”


  

  “你是第一天知道梅里美吗?”卡罗拉撑着脑袋,“说实话,他就是现在跑到王宫里强吻曼陀罗王子,我也一点都不意外。”


  

  “现在不可能,”戴安娜下意识反驳,“今晚王宫的舞会到是个好机会……”
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


  

  众蔷薇科精灵王集体沉默。


  

  安娜托利亚一拍桌子:“我们得想个办法,今晚一定要阻止悲剧发生!”


  

  她一把抓住卡罗拉的肩膀:“就这样吧,卡罗拉,我负责引开曼陀罗王子,你就负责在舞会上拖住梅里美,今晚一定不要让他们单独相处!”


  

  “哈?”


  

  戴安娜抓着他的手,哭喊道:“殿下的贞操就掌握在你的手里了啊卡罗拉!”


  

  “凭什么是我?!”卡罗拉惊恐地挣脱两人,“你们俩怎么不上?”


  

  “只有你和梅里美有共同语言!”安娜托利亚道,“你们都是手杖爱好者不是吗?拜托了,舞会上就和他多聊聊关于手杖的事,让他暂时忘了曼陀罗王子吧!”


  

  “你觉得这可能吗!”


  

  靡也来到他身边,拍拍他的肩膀,鼓励道:“加油,这事关梅里美的性命,你也不想看着唯一的亲王继承人被曼陀罗王子拿剑砍死吧?”


  

  “那就让我死吗?”卡罗拉怒吼着,“你们就这样对待朋友的吗?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02.


  最后在三位友人的劝说、恐吓以及洗脑下,卡罗拉还是稀里糊涂地答应了,成为被推到火坑里的大冤种。


  贵族们的舞会在夜里开始,金碧辉煌的宫殿如同夜幕下的晶莹珍珠,花精灵王们三三两两聚集在一起,举着酒杯寒暄。


  

  梅里美独自站在一边,一身整洁得体的黑色礼服,戴着礼帽,颇为悠然地转着手中的玫瑰手杖,面带笑意,轻声哼出愉悦的小调。


  

  他不时掩唇咳嗽两声,目光总是望向宴会厅的侧门。


  

  有资历深的精灵王上去问候,被他三言两语结束交谈。其他精灵王也不靠近他,他们都知道梅里美这场舞会的在意对象只有一个,何必自讨没趣。


  

  卡罗拉拿起自己准备的手杖,紧了紧咽喉,他感觉自己的手在抖——不是紧张,而是恐惧。


  

  安娜托利亚搭上他的肩膀:“加油,卡罗拉,黑玫瑰亲王唯一血脉的存亡就掌握在我们的手中了。”


  

  戴安娜凑过来小声道:“还有曼达殿下的贞操。”


  

  卡罗拉泪流满面。


  

  靡在后面轻咳一声,示意他们站直:“曼达殿下来了。”


  

  精灵王们都向大殿中央聚集去,梅里美第一时间来到了最前方,保证曼达能够第一眼看到他。


  

  “曼达殿下。”


  

  梅里美压下喉间疯狂跳动的瘙痒,摘帽,同众多精灵王一齐弯腰行礼。


  

  鲜红的披风掠过眼前,梅里美直起身体,眼眸中的笑意在看到高台上的一幕后彻底消失。


  

  他日思夜想的王子站在高台之上,一如既往耀眼,而距他不过几步的台阶上,却站着一个红发的花仙。


  

  就像是一副极美的画作被溅上了墨点,神明的身侧站着一个凡人。


  

  梅里美的神色瞬间变了,他死死盯着高台上的两人,心跳如鼓,克制不住的嫉恨几乎要从胸口喷涌出来


  

  安娜托利亚的笑容凝固了,戴安娜咽了咽口水,卡罗拉面如死灰,靡摇了摇头:“完了。”


  

  曼达简单说了几句场合话,之后便宣布舞会开始,乐队奏起舞曲,精灵们挽手步入舞池。


  

  梅里美深吸一口气,朝着站在舞池另一边角落里的曼达走去。


  

  “梅里美!”


  

  卡罗拉挡在他身前,僵硬地牵扯着嘴角,举起了自己的手杖:“那个,我们……”


  

  “滚开。”


  “……诶好。”


  

  望着梅里美的背影,靡拍了拍卡罗拉的肩膀:“我们尽力了。”


  

  安娜托利亚掩面:“黑玫瑰亲王的血脉啊……”


  

  戴安娜抽泣:“殿下的贞操啊……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03.


  “咳……”


  

  亚瑟站在曼达身前,帮他挡住了其他精灵不时投来的目光,低声关心道:“感觉怎么样?”


     

  曼达摇了摇头,压下咳嗽的欲望:“我没事。”


  

  “别勉强……”


  

  “曼达殿下。”


  

  梅里美打断了他们的交谈,拿着手杖走来,路过亚瑟时冷冷瞪了他一眼。


  

  亚瑟:……


  

  亚瑟无奈耸肩,梅里美的敌意他也不是第一次感觉到了。


  

  “黑玫瑰男爵。”


  

  曼达点头示意。


  

  “我亲爱的殿下,今晚的您还是一如既往的圣洁美丽。”梅里美笑了,他牵起曼达的手,轻吻手背,嘴边噙着笑意。


  

  “不知我是否有荣幸邀您共舞?”
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非常抱歉,黑玫瑰男爵。”曼达道,“我今晚并没有跳舞的打算,您还是另找他人吧。”


  

  他抽出手,握拳抵在唇前,压制着咳了两声,只感觉从心口而上的压力越来越强,迫使着要他咳出声来。


  

  曼达与亚瑟对视一眼,对方立刻会意。


  

  “咳,抱歉,我有些闷,想出去透透气,先失陪了,黑玫瑰男爵。祝你有个美好的夜晚。”


  

  曼达脚步匆匆地朝外走去,梅里美想追上去,却被亚瑟挡在了身前。


  

  梅里美不耐烦地用手杖敲击地面:“别挡着我,拉贝尔的花仙。”


  

  梅里美的语气不善,亚瑟却不在意,心道要是被他发现了曼达的情况,指不定会闹出什么事来。


     

  亚瑟笑脸相迎:“黑玫瑰男爵?这是我们第一次正式见面吧,做个自我介绍,我是古灵仙族的……”


  

  “我没兴趣听你说话。”梅里美越来越不耐了,语气更加冰冷,“凡人就该有凡人的自觉,别妄想染指殿下。”


  

  “呃,我发誓我没有想“染指”,我和曼达只是挚友……”


  

  “住口!”梅里美低声怒道,亚瑟的话语彻底激怒了他。


  

  梅里美用尽全力才克制住自己不用剑穿透亚瑟的心脏:“你根本没有资格喊出殿下的名字,离他远点,低贱的古灵仙咳咳咳……”


  

  他剧烈咳嗽起来,金色的花瓣从他口中吐出,沾染着血迹,散落到地上。


  

  亚瑟愣住了。


  

  梅里美擦去嘴角的血迹,冷瞥一眼呆愣的亚瑟,直接越过他,飞往了殿外,跟着曼达的气息去往帝国花园。


  

  亚瑟想拦,但目光触及地上的金色曼陀罗花瓣,想起什么,琢磨了片刻,最终还是放弃了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04.


  曼达一直走到精灵湖畔,才敢放弃压制,任由自己咳嗽起来。


  

  这一次程度出奇的剧烈,咳得他不得不弯腰伏地,一片片暗色的花瓣从他指缝中飘落,浮在水面上。


  

  “你又来了。”


  

  苍白的手指探出水面,捞起几片花瓣,湖中的客人转身靠近岸边,身后的鲛尾撩起清澈的湖水,鳞片在月光下闪闪发亮。


  

  澜的半个身子伏在岸边,撑着脑袋凑近曼达,冰凉的蓝眸注视着他的脸,勾起垂在眼前的一缕金发。


  

  “这次的情况看起来可比之前严重多了。”澜懒懒道,把玩着手中的发丝,歪着脑袋看他:“你和那个古灵仙才从我这离开不到十分钟,就变成了这个样子。”
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办,曼达,再这样下去,你恐怕就离不开我了。”


  

  “咳咳,抱歉。”曼达渐渐平静下来,席地而坐,深吸一口气道:“琥珀大人和吉祥已经在研制情花毒的解药了,不久就会有结果。”


  

  解药?那可不一定。


  

  澜挑眉心道,放开勾在手里的头发,道:“能帮到曼达殿下是我的荣幸,不过是唱几天歌罢了,以我们的关系,何谈麻烦?”


  

  鲛人的吟唱具有特殊的力量,能够迷惑人心,催眠他们陷入幻境,但同时也是世间最灵动的天籁,抚慰心灵,对曼达的症状有一定的缓解作用。


  

  “只是成天唱歌,我的嗓子也遭罪,倒不如换个法子,殿下得到舒缓的同时也让我轻松点。”
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法子?”


  

  澜闻言一笑,抬起双手抚上曼达的脸庞。


  他双手指缝间连着一层薄薄的膜,连带着一起贴在了曼达的脸颊上,冰凉凉的。


  

  “看着我,曼达。”


  

  澜的声音变得十分魅惑,那双蓝眸如海洋一般深邃,月光洒落在他身上,连带着他身后的湖水,此刻似乎都如魅人心魂的魔物一般。


  

  澜捧着曼达的脸,身子渐渐下沉,缓缓地将他拖近水面。


  

  有不同寻常的气息传来,澜没有在意,下一秒却直接被砍断了一边手臂,巨大的疼痛使他惨叫一声,不得不放开曼达,转身钻入湖中。


     

  鲛人的血溅到了曼达的身上,带着海腥味,十分难闻。


  

  “谁!”


  

  澜十分气恼,按着左肩,待看清那边的来人后,神色更加阴暗了:“又是你。”


  

  梅里美的神色比他更加阴冷,他将带着血的剑指向澜的咽喉:“鲛人一族是在海底待的时间太长了?竟然跟那群花仙一样变得不知天高地厚,尊卑不分。”


  

  澜咬牙,只瞪着他,处在湖中一动也不动。


  

  “你要是想死,我不介意送你一程。”


  

  “住手,梅里美。”曼达起身,按住梅里美拿剑的手,“是我请他过来的。”


  

  “这种低贱的生物,殿下请他来做什么?”梅里美放下剑,皱眉问道。


  

  “喂喂,”澜额角的青筋跳起,“你是不是又想打架。”


  

  “他是澜,你不记得了吗?”曼达说道,“我们幼时遇见的那只鲛人。”


  

  “澜?”梅里美想起来了,只是这绝不是什么美好的回忆,他看向湖中的鲛人,眼神更加阴狠,森森道:“我当然记得。”


  

  澜的表情也没好到哪去,咬牙切齿地开口:“我也没忘记您呢,尊贵的黑玫瑰亲王继承人。”


  

  就是这家伙,当初刺穿他的鲛尾,割破他的尾鳍,害得他在海边搁浅了半个月。


  

  这仇恨,记得死死的。


  

  梅里美冷笑一声,若不是曼达拦着,他早就将这位“旧识”给了结了。


  

  当初用幻术魅惑年幼的曼达,想将殿下拖入海中的鲛人,没想到竟然还活着,这一族的自愈能力还真是强大。


  

  曼达走上前去,将手臂给澜接上:“抱歉。”


  

  “无所谓,曼达殿下。”澜说道,“反正要不了多久就自己愈合了。”


  

  曼达叹了口气,还是用魔法将他的手臂治疗好:“今晚就这样吧,你好好休息,精灵湖的灵气有助于疗伤。”


  

  “啧,随您的意。”澜瞪了眼梅里美,虽然不乐意,但也没有强留曼达,转身一摆鲛尾钻入湖中。


  

  曼达低低咳了一声,转身:“回去吧。”


  

  梅里美将剑变回手杖,应道:“是。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05.


  “殿下请他来做什么?”


  

  回去的路上,梅里美忍不住问道。
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我自己的原因。”曼达轻咳一声,说道,“我近日有些心神不宁,鲛人的歌声能够缓解一些,我便请他过来帮忙。”


  

  “心神不宁?”梅里美眯起眼睛,他能看出曼达有事瞒着他,对方的声音有些嘶哑,像是长久咳嗽造成的。


  

  曼达换了个话题:“舞会还没结束,你怎么出来了?”


  

  “我担心殿下,出来看看。”梅里美说道,想到方才的事,冷哼一声:“那只鲛人真是胆大包天,贼心不死。”


  

  “您不该拦着我,殿下,他亵渎了您。”


  

  “他伤害不到我。”曼达淡淡道,“而且澜身为一族首领,就是为了他的族人,也不敢对我做些什么。梅里美,有时候你不用那么激动。”


  

  他们之间沉默了片刻。


  

  “您还是这么善良。”梅里美低声笑道,“就是因为您的善良宽容,那些卑劣的家伙才会得寸进尺。”


  

  曼达停住了,他不喜欢梅里美的话,皱眉道:“你想说什么。”


  

  “殿下,您不觉得您对那个花仙太过亲近了吗?”梅里美靠近他,“那个古灵仙在精灵王国住了几日了?他完全没有应有的礼仪,一个……”


  

  “亚瑟是我的挚友。”曼达打断梅里美,他已经猜到对方想说些什么了。


  

  “梅里美,不要把你的观念加在我身上。”曼达的声音冷了下来,“我说过,拉贝尔大陆与精灵王国是共生共存的,不要把花仙贬得一无是处,我不想再听到这种话。”


  

  他说完,毫不犹豫地转身离去。


  

  梅里美站在原地,神色阴暗恐怖,他只觉得胸腔闷痛,似乎有什么东西要从心口炸开,冲破他的咽喉。


  

  曼达在前方走着,抑制不住咳嗽了几声,说实话他也有些压不住了,从舞会开始时就是这样,自己咳嗽的症状似乎一和梅里美接触就会剧烈起来。


  

  在琥珀他们研制出解药之前,还是和梅里美保持些距离好了。


  

  曼达这么想着,身后突然传来一阵猛烈的咳嗽声,他扭头看去,却见梅里美跪倒在地上,身前一滩殷红的血,上面还落着几片花瓣。


  

  “梅里美!”


  

  曼达一惊,连忙过去查看情况,蹲下身,搀扶着他。


  

  梅里美紧紧抓着他的胳膊,摊开捂嘴的右手,手心静静躺着一朵鲜血淋漓的金色曼陀罗。


  

  曼达愣住了:“你……”


  

  “花吐症,殿下。”梅里美笑了,顺势将脑袋搁在曼达颈侧,深嗅着对方的气息,在耳畔说道:“殿下也得了,是不是?”


  

  曼达还未来得及反应,便直接被梅里美压倒在草地上。


  

  他条件反射地抬手想推,咽喉处突然传来的瘙痒却使曼达僵硬了身体,一动不敢动。


  

  “殿下的心上人是谁?”


  

  梅里美压在曼达身上,冰凉的指尖摩挲着身下人的脸颊,渐渐靠近,最终相抵着额头,鼻尖轻轻地磨蹭。


  

  “我爱您入骨……”梅里美轻喃,一手向下摸索到曼达的手,扣着带到身前,轻吻指尖,“我愿意为您奉上一切,无论心脏还是灵魂……”


     

  曼达心中一跳,看着梅里美的样子,只感觉对方这次将之前所隐匿的情感全部释放出来了,太过炽烈,以至于让他感到灼热。


  

  梅里美享受被那双金眸注视着,他低头,慢慢凑近。


  

  曼达抬手挡住了他。


  

  “咳咳咳咳!”


  

  曼达实在忍不住了,推开身上的梅里美,背过身狠狠咳嗽起来。


  

  梅里美神色立刻冷了,他深吸一口气,抓住曼达的手腕,强硬地将他拽过来:“那个人就这么让殿下喜欢?”


  

  但接着,他却愣住了。


  

  曼达的手心,躺着一朵小巧的黑玫瑰。


  

  梅里美:“……”


  

  曼达此刻也有些茫然,这是他第一次吐出完整的花来。


  

  只是,他的情况和梅里美可不太一样。


  

  想着,曼达皱眉,丢掉手里的花,抬头看向梅里美,决定说清楚:“梅里美……”


  

  梅里美吻了上去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06.


  “亚瑟殿下。”


  

  琥珀和吉祥风尘仆仆地来到舞会,没有看见曼达的身影,便找到了亚瑟。


  

  “解药我和吉祥已经研制出来了,殿下在哪里?”


  

  “他去找鲛人首领了。”亚瑟回答,思量片刻,问道:“对了,琥珀大人,花吐症吐的花,是不是代表了思恋的对象?”


  

  “一般来说是这样,也有可能只是代表自己对那个人的情感。”琥珀回复道。


  

  “真是这样……”亚瑟自顾自点头,接着道:“黑玫瑰男爵,他也得了花吐症,我想他喜欢的人就是曼达。”


  

  “黑玫瑰男爵?”吉祥一愣,随即发现整个舞会也不见梅里美的身影,顿时心感不妙。


  

  “糟了!”


  

  琥珀吉祥对视一眼,连忙朝帝国花园飞去。


  

  “等等,怎么了?”亚瑟见他们的反应,追了上去,“曼达之前咳的花似乎就是黑玫瑰,他们两个不该是两情相悦的吗?”


  

  “您遗忘了一点,亚瑟殿下。”吉祥十分焦急,但还是耐心对他道,“殿下的花吐症是因为情花花毒,而非代表自己的真实情感。”


  

  闻言,亚瑟心里一咯噔,一拍脑袋懊悔道:“这下完了。”


  

  随即,他又想起一种恐怖的可能:“梅里美他不会恼羞成怒,对曼达做出什么事来吧???”


  

  亚瑟身后传来一阵哀嚎:“殿下的贞操真的没了啊呜呜呜呜——”


  

  他还没反应过来,身旁便跟上来一个精灵,手里拿着一个铁锹。


  

  安娜托利亚:“嗨。”


  

  亚瑟:“你这是?”


  

  “收尸。”


  

  “?”


  

  安娜托利亚举起铁锹,面露悲戚:“毕竟是黑玫瑰亲王的继承人,起码让他走得体面点。”
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


  

  他们没赶到湖边,在半路便遇见了回来的曼达。


  

  对方的样子很奇怪,衣衫不整,头发微散,头顶的金冠也歪了,身上还沾着几片绿叶,似乎在草地上滚过一般。


  

  他的面颊绯红,神情恼怒,唇上晶莹,还染着一丝血迹。


  

  看见他们时,曼达极快地恢复了平静,泰然自若道:“琥珀大人。”


  

  但亚瑟还是捕捉到那双金眸中一闪而过的慌乱。


  

  听到曼达的声音,琥珀和吉祥皆是一愣。


  

  清泠透亮,毫无阻涩之意


  

  “殿下的病症……”好了?
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曼达沉默,抬手一擦唇瓣,没有回答,只是说道:“我有些不适,琥珀大人,舞会麻烦您帮我照看一下。”


  

  “是。”琥珀反应过来,眼神有些复杂,应下声来,在曼达经过时,顺手将药瓶塞给对方。


  

  曼达不动声色地收下,卷进袖里。


  

  一群人目送曼达离开,此刻多少都有些怀疑现实。


  

  受到所有精灵的爱戴,最神圣最高贵的金色曼陀罗王子,此刻眼尾染着情欲的嫣红,像是被恶魔拉下神坛,变得支离破碎。


  

  戴安娜接受不了,跪倒在地上,扯着手帕掩面大哭。


  

  安娜托利亚支着铁锹,一脸沧桑:“几位,精灵王国哪块地的风水比较好?”


  

  “琥珀大人。”


  

  轻快的声音响起。


  

  安娜托利亚震惊地抬头,戴安娜一噎,颤颤巍巍地指着来人:“你……你没死?”


  

  接着她瞬间后悔,颤抖着身体恨不得立刻消失。


  

  但梅里美竟然意外地没有理会她,反而一脸笑容:“您见到曼达殿下了吗?”


  

  这时众人才发现,梅里美原本整洁的服饰此刻也是凌乱不堪,沾着几片可笑的绿叶,脑袋上的帽子也没影了。


  

  戴安娜眼尖地捕捉到梅里美嘴唇上的伤痕,联系到曼达嘴上的血迹,顿时希望破灭,悲伤到极致,抽晕了过去。


  

  梅里美这边得到回复,身形轻盈地飞走了,哼着小调,就连背影都能看出来他很愉悦。


  

  安娜托利亚同情地拍了拍戴安娜的肩膀,同时也为自己感到怜悯:“是咱们草率了。”


  

  谁能想到这俩人还真特么是两情相悦啊?!


  

  绕这一大圈干嘛啊这是。安娜托利亚悲伤地想。


  

  亚瑟看着梅里美离去的背影,眉眼舒展。


  

  有情人终成眷属真是太好了!


  

  他愉快地想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07.


  清晨,澜靠在湖边,百般无聊地甩着尾巴。


  

  曼达已经有些时日没来找他了,想来是花吐症好了,没有见他的必要了。


  

  澜轻哼一声,他看中的宝物,最终还是被他最讨厌的家伙抢走了。


  

  “澜。”


  

  一个悦耳的声音响起,澜连身子都没有转,只是侧头瞥了来人一眼:“曼达殿下怎么来了?”


  

  曼达没有在意他的无礼,像往常一般席地而坐,垂着眼睑道:“……我想问你一个问题。”


  

  澜看着他心事重重的样子,来了兴趣,转身趴在岸边道:“什么问题?”


  

  “喜欢一个人,是种什么感觉?”


  

  “喜欢?”澜一怔,随即嗤笑一声,“没想到我们尊贵的曼陀罗王子,竟然也会有被情爱所困的一天。”


  

  他拨弄着地上的嫩草,撑着脑袋懒散道:“你的花吐症不是已经痊愈了么?”


  

  曼达抿唇,缓缓道:“我之前和亚瑟在拉贝尔大陆历练,一时疏忽中了情花花毒,才导致花吐的现象。”


  

  “按理说,我没有喜欢的人,只有解药解了花毒,我的症状才能消失。”他神色十分复杂,“可那夜与梅里美……之后,我的花吐症好了,琥珀大人和吉祥研制的解药根本没有派上用场。”


  

  曼达叹息,这个疑惑日夜萦绕在他的心头,再加上梅里美自那夜之后,似乎单方面确定了他们的关系,行为越来越大胆,也越来越强横,搞得他身心俱疲。


  

  曼达很纠结,他不知道自己是真的喜欢梅里美,还是因为花毒产生的错觉。


  

  澜静静听着,等曼达说完,轻笑一声道:“那我问你,梅里美围在你身边,拥抱你,亲吻你,你会反感吗?”


  

  曼达认真思考了片刻,道:“太过分的话我不喜欢。”
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享受他的陪伴吗?”
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如果他能收敛一下自己的话。”


  

  “那见到他和别人举止亲密的话,你会反感吗?”


  

  曼达想了想:“其实我还没看见过他和别人走得太近。”


  

  的确是,一般只要曼达一出现,梅里美的注意力就全在他身上了。曼达从未见过梅里美和别人亲密相处过,哪怕是和黑玫瑰亲王——他的父亲相处时,也是彬彬有礼的样子。


  

  “那不就结了。”澜一锤定音,“你根本就不在乎他,什么喜欢不喜欢,都是你的错觉。”


  

  他拉上曼达的手,狡黠的笑着:“肯定是花毒的后遗症。你需要放松,殿下,要去海底城坐坐么?”


  

  那双蓝色的眸子变得暗沉深邃,仿佛深海漩涡,不知名的诱惑感充斥了整个空间。


  

  曼达:“……”


  

  “注意你的分寸,澜。”曼达语气淡淡,神色漠然。


  

  “我可以容忍你的再一再二,但没有再三,别忘了你的身份。下次再敢对我用魅术,我不会那么轻易地放过你。”


  

  澜的眼眸瞬间清明,凝望着曼达的脸,他似乎这时候才后知后觉,面前的精灵不是娇美的玩物,而是精灵王国的继承人,未来的统治者,是他们所臣服的对象。


  

  他沉默了片刻。
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我很抱歉,王子殿下……”


  

  澜低声道,放开手后退,拉开了两人间的距离。


  

  曼达不想再留了,起身准备回去。


  

  “曼达殿下。”


  

  澜喊住他,最后问了一句:“殿下和梅里美在一起时,心里有什么感觉?”


  

  曼达顿了顿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08.


  曼达回到了自己房间。


  

  他一推门,就看见一个一身黑的不速之客,不请自来,堂而皇之地坐在自己的床上,拿着他昨夜消遣用的书,一页一页翻看着。


  

  曼达:……


  

  梅里美听到声音,抬头看见门口的曼达,展露出笑颜,立刻起身过去,牵起他的手,轻吻手背:“日安,我亲爱的殿下。”
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擅闯别人的房间可不是什么礼貌的事,黑玫瑰男爵。”曼达抽出手,越过他走向室内。


  

  梅里美从后面拉住他:“但这在爱侣之间不是很正常的么?”


  

  他顺势拥住曼达,埋进对方颈间:“我想你了,殿下。”


  

  梅里美深深陶醉在鼻尖萦绕的气息中,满都是曼达的味道。他亲吻曼达的脖颈,伸出舌头舔了舔细腻的皮肤。
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昨晚才见过。”曼达受不了颈间的湿痒,一把推开肩膀上的脑袋,挣开他的拥抱,“你能不能不要像个小孩子一样。”


  

  “殿下不喜欢孩子么?”梅里美神色有些遗憾,但又立刻恢复过来:“不过也好,我也不想有一个和殿下关系比我还亲密的存在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曼达:?


  

  “你在胡说八道些什么?”曼达简直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,“你成天都在想些什么乱七八糟的?”


  

  “这怎么能说是胡说八道?”


  

  梅里美反问,温温柔柔地对曼达道:“我只是在想我们的未来。殿下不想要孩子,那之后在做爱的时候,我就要多注意下。虽然雄性花精灵不易受孕,但也要做好防护措施。”


  

  “可是殿下实在太诱人了,意乱情迷时恐怕难以保存理智,一时间忘了准备,不小心……了进去,殿下可不要怪我。”


  

  “住口!”曼达忍无可忍,推开梅里美朝门口走去,怒声道,“我看你还是自己待着吧,什么时候能把你脑子里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扔了,再来找我……”


  

  梅里美又从后面抱住了曼达,手臂圈着对方的腰腹,拦住他的脚步:“殿下去哪里?”


  

  他紧了紧手臂:“去找那条鲛人?还是下界去拉贝尔找那个古灵仙?”


  

  “他们只是我的朋友。”曼达叹了口气,他似乎永远也无法让梅里美明白朋友的意思,或许明白了也没什么用,梅里美只是介意他们的身份不对等罢了。


  

  精灵王的傲慢。


  

  曼达想着,他一开始何尝不是如此,但是亚瑟改变了他的想法,教会了他很多。对于他来说,亚瑟就跟琥珀一样,是亦师亦友的存在。


  

  “梅里美,或许你该放下偏见,好好去认识花仙。”曼达说道,“去拉贝尔游玩一段时间怎么样?那里的风景和精灵王国不同,很值得游览。”


  

  梅里美默了默,说实话他不觉得花仙那种低级的生物有什么值得了解的,但是,他喜欢曼达现在这幅模样。


  

  不再是冰冷地对待黑玫瑰男爵,温柔的样子就像他们幼时相处时的那样。


  

  那双漂亮的金眸里,满满都是他。


  

  或许连殿下自己也没有注意到吧。


  

  梅里美盯着曼达的脸出神。


  

  “梅里美?”曼达见他的样子,忍住了扶额的冲动,“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?”
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,殿下,我都听您的。”梅里美嘴上答道,伸手顺了顺曼达的金发,吻了吻发丝。


  

  “殿下今早去了哪?这么急,还没来得及束发。”


  

  曼达一愣,这才后知后觉身后披散的金发,接着想起湖边与澜的对话,心一沉,脸色也变得复杂起来。


  

  梅里美知道曼达去了哪里,但他没想到对方会露出这种神色,这让他开始后悔当时离得太远——但太近肯定会被曼达发现。


  

  澜那家伙究竟说了些什么?


  

  梅里美面色不改:“殿下,怎么了?”
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曼达沉默片刻,最后还是决定坦白:“梅里美,我之前在拉贝尔大陆,中了情花毒,之后才开始出现……吐花的症状。”


  

  梅里美明白了,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

  

  曼达疑惑:“你……很高兴?”


  

  “不,殿下……不是,我是说当然。”梅里美笑得语无伦次了,平复了下情绪,抱着曼达眼里满是笑意:“殿下因为这个纠结这么长时间,不就说明殿下心里十分在乎我么?我当然高兴,殿下心里有我。”


  

  曼达一僵,撇过头去不看梅里美:“我只是感到困惑而已。”


  

  “是,是。”梅里美附和道,“殿下现在最需要一个解惑的人,对吗?”


  

  “我来帮您。”


  

  梅里美说道。


  

  他捧起曼达的脸,对着形状姣好的双唇,闭眼吻了上去。


  

  曼达身体瞬间僵住了,这是自那夜之后第一次……他一时间不知道该做出什么反应,只是僵硬在原地,任由梅里美摆弄。


  

  梅里美搂住曼达的腰,紧紧抱着他,舌尖舔过对方的唇瓣,撬开牙关,灵活地钻进口腔里。


  

  曼达一个激灵,就要挣脱梅里美的桎梏,却被他抓得更紧,两人紧紧贴在一起。


  

  梅里美专心地吻着,舌尖舔舐过口腔内的每一处,卷起曼达的舌纠缠,津液混杂在一起,勾起他内心积压已久的欲火。


  

  他带着曼达跌到了床上,将呼吸混乱的精灵压在身下,继续忘情地吻着,吮吸他的唇瓣,将所有津液搜刮得干干净净。


  

  曼达感觉自己快窒息了,他被吻得头昏脑涨,半边身子都麻了,可身上的精灵没有半分停下了的意思。


  

  他用力推开了梅里美,总算是让自己的嘴得到了片刻的放松,舌尖和嘴唇又麻又痒。


  

  “感觉怎么样,殿下?”梅里美抵着他的额头,呼吸粗重,“有答案了吗?”


  

  曼达:……


  

  说实话他现在只感到脑袋麻麻的,什么想法都没了。


  

  他推开梅里美的头,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。


  

  梅里美也不急,拉下贴在额头上的手,闭着眼密密地吻着。


  

  气氛静默了片刻,曼达终于有了动作,他伸出双手,主动抱住了梅里美。


  

  是了。


  

  曼达闭眸,鼻尖满是淡淡的黑玫瑰清香,他小时候就喜欢这种味道,没由来地让他感到安心,舒适。


  

  是喜欢吗?澜的问题,他和梅里美在一起时,有什么感觉?


  

  曼达轻轻吻上梅里美的下颌。


  

  澜告诉他,情花花毒发作的前提,是本身就存在的情感。


  

  虽然之前一直没有察觉,但曼达现在可以确定了,他的确喜欢和梅里美在一起的感觉……喜欢梅里美。


  

  ……如果对方能够收敛自己的行为就更好了。


  

  “等……停下,停……梅里美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梅里美抱住了曼达,在他耳边喘着粗气,灼热的气息撒在发红的耳尖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扯开碍事的衣领,亲咬着白皙光滑的肩颈,声音粗重: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抱歉殿下,您不知道您有多诱人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09.


  那之后的没几天,亚瑟很愉快地招待了到拉贝尔游玩的梅里美和曼达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虽然他在此期间遭受了梅里美无数次的眼刀和极大的恶意,但他依旧十分高兴,他的挚友终于找到了那个相伴一生的精灵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END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疫情封家里,还是磕CP能在寒冷的冬季温暖我,只是这对多少有点冷了,阿嚏——(是真的冷)

  

  不过这童年cp还真香。

  

评论(31)

热度(1034)

  1.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